折折

端的に言うとね 君の全部が愛おしい

最近沉迷狼人杀中....
补了lyingman第二季,真的是特别好玩哈哈哈哈
(虽然我有的时候蠢哭,老是站错边...)
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少帮主(对这种满是少年气的男孩子毫无抵抗能力啊...)去看他的微博,真的是23333超级可爱哈哈哈富有生活气息...不知道他多大了我感觉才23.24?但是好像不是?
JY也挺好的,双商都很高,国服第一狼王,没脖子这个梗是过不去了哈哈哈微博评论真的是笑死我了天天在微博推销你的小熊背包(这广告频率太高了吧!)
士潇挺甜的,虽然其中很多话我都没补到,但是刷微博我就感觉特别甜了!
“厉害了我的卷儿”“狼人杀的时候是我歪哥,吃鸡的时候就是我小卷儿”“JY粉只要关注他和我就好了”
还有那句著名的“愿每次睁眼都能看到你”
JY微博上不多,他总是暗戳戳的维护帮主,两个人吃鸡的时候哈哈哈哈哈
只能说帮主太会讲情话了...虽然他有的时候很倔,不听别人的,但是可能如知乎上所说“这是一种我之蜜糖,彼之砒霜的特质。”人无完人,这就是他啊。(一点点关于最近pk有人讲帮主那条微博的事..)
士潇确实甜,但是LOFTER上感觉不太火?当初我也想过如果獒龙没有火起来,他们会不会像腾讯微博那样发的每一条微博都充满了生活气息?不过没有如果,他们没火的话我也不会遇见他们,在退赛事件上又有谁支持他们呢?相遇即是缘分啊。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一年了。

评论

© 折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