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折

端的に言うとね 君の全部が愛おしい

很早就想说点什么但是懒到现在(。)

继科和龙对于我来说,可能就像是夜空中指引我前行的星,你不必时时抬头仰望星空,因为你知道他们就在那,无论何时都散发着光芒。
是勇气,是后盾,是快要渴死的人的那片绿洲。他们和我距离太遥远,但是仍然能从细节和事件中感受到他们的好,纯粹的,不加掩饰的。
一直相信与支持,虽然这么多个月他俩也没有什么糖但是也不慌张,因为这种感情是永不磨灭的。
会陪他们一直走下去的啊。

今年8月份因为机缘巧合认识了帮主(韩潇),不含蓄的说是他女友粉了(笑)
嗯..怎么说,一开始也是被他在lm中的少年气吸引,再加上优秀的表现实在抵抗不了啊。于是追到直播才发现他与节目上有些不同,毕竟岁月流逝,但是我很喜欢。

现在的他少年气褪去了些,增加了成熟的锋利,像一把宝剑淬炼完成后刚开锋的那一刹那,散出隐隐的锐气。

帮主不像獒龙,他是个游戏主播,同时他也比较宅,基本每天都直播而且天天修仙(真的担心他的身体啊...)每天都能见面,所以真实感很强,让人感觉他是确实存在于同一空间。

帮主有很多小性子和小动作和我很像,比如他天狼的时候架腿(每次坐沙发下意识架腿,被我妈说过很多次了QAQ)还有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喜欢随口唱自己临时编的歌(我同桌估计最近都被我烦死了哈哈哈哈天天唱),天天骗礼物(天天坑朋友钱~),每次看到他这样也挺开心的...
不过我不常感到熟悉的原因大概是帮主本质是个细心的人,很会照顾别人,而我总是粗心的忘记事情需要别人照顾吧(´-ι_-`)
有点晚了,困,剩下的明天加上吧...

评论

© 折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