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折

端的に言うとね 君の全部が愛おしい

终于要回到我大南昌了!!!!
游学活动终于结束了....我感觉我脱掉了一层皮😂
北京的绿豆汤根本就不是绿豆汤...欺骗消费者啊
分明就是绿豆水!!!还一点味道都没有....
想念南昌的绿豆汤...

以及今天随便路过一个报刊亭居然就看见了龙队封面的乒乓世界QAQ真的超级好看啊龙(然而因为要排队没买....好气啊)

还有今天自己居然被小小的撩了一下(可能他没觉得😂)
“别着凉了”
他是头一次没!有!怼我...十分震惊了...还有点说不明的感觉
我居然想到了继科对龙问他手冷不冷那次...啊...

你俩给点消息吧QAQ好久都没磕糖了想补补血!!!

评论

© 折折 | Powered by LOFTER